保险及工资

保险及工资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保险及工资 > 正文

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北管理部简介

发布日期:2017-01-09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北管理部(原建设路管理部)成立于1996年1月,隶属于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,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大理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,现有在职员工15人。

近年来,路北管理部深入贯彻中心“戒过图强”工作机制,以“精益求精、注重细节、科学规范、保障安全”为标准,从健全各项规章制度、规范窗口服务入手,狠抓队伍建设和业务操作规范,实现了精细化运作。管理部全员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,刻苦钻研公积金业务,思想意识超前,勇于创新工作思路,不断开拓工作方法,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。

全体员工通过自己的言行,向缴存职工传播着唐山公积金人“戒过图强、追求至善”的优秀品质,树立了依法行政、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。管理部也先后多次荣获“唐山市级文明单位”、“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优秀单位”和“优秀领导班子”等荣誉称号。